/

    東典節能型冰水機--採用變頻型壓縮機
    變頻壓縮機有卓越的省能源效果!
    省電,約可達到
    30%以上
     

    現今科技日益發達,能源消耗相對就加重了許多,我們都要有能源危機的潛意識,愛護我們所生長的地球,各國暖化也是警訊之一,綠化周遭的環境,實行節能減碳就愈顯得刻不容緩。

     

     

/

    採用變頻壓縮機五大優勢

    ◆電力更省

    在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後 ,變頻電流控制裝置就會調整至低功率運轉維持恆溫,這使變頻機型比需要重複比需要重複開關壓縮機才能維持溫度的非變頻機型還要更省電,約可達到30%以上。
     

    ◆功率更強

    變頻空調在啟動電源時就會立即採全功率高頻運轉,迅速達到設定溫度。
     

    ◆壽命更長

    傳統溫控壓縮機,只有運轉和停止兩種模式。在通電運轉之後,速度是固定的,無法增加或減少轉速,因此當我們設定某個理想溫度時,傳統壓縮機會啟動最大功率運轉,直到達到某一溫度後,才會停止運轉,這也是傳統溫調容易損壞及耗電的主要原因。
     

    ◆減低噪音

    一般壓縮機在啟動時往往會造成很大的燥音,但東典變頻能隨著溫度將壓縮機控制在適當轉速中,因此不會造成忽開忽關的開關切換及馬達運轉燥音。
     

    ◆控制精度

    變頻冰水機能隨時依照現有的溫度調整馬達轉速,而非傳統冰水機只是啟動或停止二種。因此更能精確的控制水溫。